時空輪廓

▁▂▃ 所有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/盜用及二次加工 ▃▂▁

常用ID:翌風箏 / 璃子(Riko)

[嗶-]文請往▶▶噗浪/凹3/廢柴兔(可私信詢問)
這兒連rou渣都沒法放…

[咒術迴戰][熊貓x真希]

・隨筆

・時間線為一年級。事實捏造有り。

-


在戰鬥時聽見東西碎裂的聲音,往往都不是什麼好事。


揮出的重拳暴擊在面前詛咒那大概算是側臉的部位時,除了筋肉骨骼碎裂的聲音之外,熊貓還聽到了一個過於細微卻格外突兀的喀啦聲。

維持著出拳的姿勢,詛咒的灰飛煙滅在視野裡成為背景,熊貓視線落在自己的護具,發現並無異狀後忽然意識到聲音的來源。

「真希!」熊貓驚叫著回身,瞧見少女用咒具斬殺了正在交手的詛咒、同時不遠處另一匹詛咒亦正在向她衝去,然而真希的眼鏡已摔落在地上破碎。

「我來……!」熊貓焦急地朝她奔去,意圖支援。

「已經來了!」即使無法看見,經年累月的經驗練就出的直覺,告訴真希向她襲來的敵人已然迫近。

熊貓看著她掄起咒具重新擺好應戰架勢,而後坦蕩閉眼——


「熊貓!當我的眼睛!」


一句浩氣凜然的台詞迴蕩在空氣裡。

因稍早前零點幾秒的遲疑,熊貓知道自己已經趕不上,只能咬牙大喊、回應少女此刻的全盤信任:「兩點鐘方向斜上俯衝!」

只見大刀的銀光閃爍著畫過一道半弧,眨眼霎那便如箭矢般兇猛刺出,自下而上、精準地貫穿前一秒還瘋狂叫囂而來的詛咒頭頂!

熊貓鬆了口氣,感到全身的毛皮一陣下沉,緩緩走上前準備說點什麼,卻見真希抬頭迎著她此時看來應該空無一物的飛灰,表情有些暗淡。

過沒多久,少女輕嘆一聲,待彎腰拾起斷裂的眼鏡起身,又是一如往常的笑臉:「剛才謝啦。」



兩人回到高專,準備去找老師報告任務情況的路上遇到了乙骨。

乙骨揮揮手,待熊貓也抬手算是打過招呼後,他突然察覺:「咦,真希,你的眼鏡……」

真希撇開視線咂嘴,簡短回道:「壞了。」

熊貓壞笑著拍拍真希頭頂,對乙骨說:「哎呀~你都不知道剛才多麼千鈞一髮……真希那句『當我的眼睛』真是帥到我都快愛上她了呢——」

乙骨微微轉頭避開真希那彷彿要噴火的眼神,對熊貓說:「什麼什麼?我要聽。」

真希雙頰淡淡的緋紅不知是羞恥還是氣得,她猛地扯下頭上的熊掌,一腳踩在熊貓厚實的腳背上低吼:「啊!!你快閉嘴!」

見真希爆炸,乙骨哈哈笑著跑開,一邊回頭喊道:「熊貓下次我再去找你聽故事。」

身後淨是少女拳打腳踢和熊貓樂呵呵的笑聲。


-


By Riko

20220404


FT:

之前就在想,為什麼真希一年級和二年級的眼鏡不一樣,然後就突然出現「因為某次任務戰鬥時,眼鏡被詛咒打落摔壞而不得不更換」這樣的小故事。

本篇的個人萌點是 真希在情急之下對熊貓說[當我的眼睛!],這種情節真是超香的(不重要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時空輪廓 | Powered by LOFTER